CARBONENERG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RBONENERGY

博文

Carbon Energy第一期正式上线

已有 2231 次阅读 2019-12-3 21:04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Carbon Energy第一期正式上线啦!



Carbon Energy第一期共收录了11篇文章, 包括主编寄语、人物专访、7篇综述性论文和2篇原创性研究论文。主编寄语明确了杂志的收录范围并展望了其未来发展。在人物专访中,斯坦福大学的崔屹教授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和对年轻科研人员的建议。综述和研究论文涵盖了能源领域的多个研究热点方向(光催化、电催化等),内容涉及材料的设计制备、新技术的开发、基础理论研究进展等。美国斯坦福大学崔屹教授、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陆俊教授、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戴黎明教授、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国教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郭再萍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王昕教授、韩国首尔国立大学Ho Won Jang教授、乔治梅森大学董培教授等带你探索神秘的碳能源世界。



本期全部论文均为开放获取,读者可免费下载阅读全部文章。



Editorial





Profile





Reviews










Research Article





Reviews






Research Article






扫码阅读下载本期全部论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24837-1208675.html

上一篇:Wiley新期刊-Carbon Energy: 碳时代旗舰期刊!正式开放投稿!
下一篇:Carbon Energy:优化界面电子耦合相互作用开发高效水分解反应析氢电催化剂
收藏 IP: 60.12.5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