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tonwei 环境工程及环境灾害防治 重庆大学

博文

盘点我的2010

已有 3422 次阅读 2010-12-18 00:27 |个人分类:科研团队|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匆匆忙忙的2010年就要过去了,今天周末,在家静静的想想,我们这一年做了些什么,简单总结一下,也是一个记忆。
工作方面:
今年最大的成绩应该算是成功组织DPTM2010国际学术会,会议办得挺艰难的,不过最后结果还可以,共发表120篇论文(重庆大学56篇),全部被SCIE收录,也算为学校做了点贡献吧。同时,因为开会认识了一些朋友,很值得。
科研方面:
今年共发表论文19篇,其中SCI收录14篇(含DPTM2010会议论文7篇);EI期刊论文5篇(其中:境外4篇);一项科研成果(矿业重金属污染人群健康风险评估系统)通过重庆市科委组织的技术鉴定;申请发明专利2项。
学生培养:
今年共毕业硕士研究生5人,博士研究生1人(第一个博士生)。
这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成绩归功于参与所有工作的老师和同学。
祝大家新年快乐,2011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648-394688.html

上一篇:重庆大学2011年博士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下一篇:Study on Quick Cultivation of Granular Sludge and Its Charac
收藏 IP: .*| 热度|

4 张伟 李鑫 吉宗祥 徐索文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