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mingdu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nmingduan 绝不小心求证,只管大胆胡说

博文

室友投稿的一个笑话

已有 2368 次阅读 2020-5-30 16:09 |个人分类:观点|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室友往某杂志《**教学**》(理论版)投稿。收到回信,说已经通过专家审核。共计3.5个版面,版面费3500元,另需订购该杂志半年,费用600元。如果同意发表,就缴费4100元,可以通过支付宝等方式缴费。室友问我怎么看?

我还能怎么看?一个旬刊(一个月出三期),版面费还这么贵。还要求订购半年杂志,简直就是骗钱嘛!

说老实话,4000多的费用,他要是个中文核心,一咬牙还真认了。可就这么一个旬刊,真实太下作了。而且吃相太难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6370-1235652.html

上一篇:上色容易褪色难
下一篇:挫折教育的缺失!
收藏 IP: 210.26.55.*| 热度|

10 武夷山 王振亭 孙志鸿 梁洪泽 马鸣 晏成和 杨正瓴 彭振华 刘钢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