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mingdu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nmingduan 绝不小心求证,只管大胆胡说

博文

word中“复制+粘贴”失败的问题

已有 1965 次阅读 2019-10-14 10:49 |个人分类:电脑操作|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最近word操作中,复制+粘贴老是出问题。具体而言,就是每次复制之后,如果立马粘贴,则粘贴出来的内容是之上上一次复制的内容,而上一次复制的内容并不被粘贴。要想正确粘贴,必须连续两次复制才行。

这个问题困扰了比较长的时间了,不知道原因。网上查了一下,居然有类似的提问,看来遇到这个问题的不止我一个。网上给出一样解决方案是去清除全部的com加载项。我按照网上的方法做了不成功。因为网上的攻略是针对win7的,而我电脑是win10。

但是,在word中,文件/选项/加载项中,转到com加载项下,然后把一些不需要的加载项去掉。注意,我并没有按照网上说的去除全部的加载项,我保留了endnote加载项。结果居然正确了。

看来问题真的处在加载项上,不过网上说的去除全部加载项的做法可能过于武断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6370-1201832.html

上一篇:听来的历史第一课
下一篇:研究生虐狗事件的思考
收藏 IP: 210.26.55.*| 热度|

1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