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S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LSB

博文

人才招聘

已有 1547 次阅读 2019-7-10 09:5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人才招聘

同济大学机器学习与系统生物学研究所致力于模式识别、神经网络、生物信息学与图像处理方面的研究。本研究所目前在研项目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并与国际上一些知名实验室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

根据研究所发展的需要,同时为了培养交叉学科的复合型人才,本研究所2019-2020年拟招聘相关研究背景的教授(研究员)1-2名,副教授(副研究员)2-3名,助理教授(助理研究员)3-4名,博士后6-8名。研究所将提供理想的科研环境、生活和工作条件(具体面议)。应聘条件如下:

    1、获得下列领域之一的博士学位:物理、生物、统计、计算机、数学;

    2、具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3、做事认真踏实,责任心强,有良好的与人相处和沟通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国际高水平学术刊物上发表过相关论文者优先考虑。

   

申请方式:申请人请将简历发至:icbm@tongji.edu.cn申请截止日期:2020131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6312-1188860.html


收藏 IP: 111.18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