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Hindawi×SAGE:分子成像期刊介绍

已有 2699 次阅读 2020-12-30 17:54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Journal-Spotlight_weChat_banner_MOI (1).jpg


期刊概览

Molecular Imaging是世哲出版社(SAGE Publishing)与Hindawi合作期刊之一。Molecular Imaging将使用Hindawi开源数字化出版平台Phenom为其提供同行评审管理、生产和发表等服务。

研究领域

该期刊是经同行评议的开放获取期刊,关注广泛的分子成像的相关研究,从基础研究、临床前研究到人体应用。该期刊涵盖了以下全部成像模式:

  • 核能

  • 光学

  • 磁共振

  • 超声波

  • 光声技术

  • 计算机断层成像

  • 磁性颗粒成像

请登录网站,查看完整的研究目标和研究范围。

编委会结构

该期刊的主编是Henry VanBrocklin,来自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该期刊还设有学术编辑组(由5人组成)和全球编辑委员会。

稿源地排名

中国作者在Molecular Imaging发表文章的比例为19.04%,仅次于美国,目前美国作者在该期刊上发表文章的比例达到57.14%。

国内投稿该期刊的主要机构包括中南大学和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期刊影响力

多个摘要和索引数据库提供Molecular Imaging索引:

  • Web of Science的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 PubMed Central (PMC)

  • Pubmed: MEDLINE

  • EBSCOhost

  • ProQuest

引用分数:3.600

自2015年以来,该期刊已被引用945次。

刊物信息

Molecular Imaging目前的接受率约为37%。在2020年提交文章的,该期刊将在投稿约64天后发布接受决定。

文章处理费

该期刊属于开放获取期刊,在该期刊发表文章需缴纳文章处理费(APC),作者需在期刊接受其文章后缴纳该笔费用。

该期刊的文章处理费为2100美元。

稿件提交指南:

Hindawi是仅有的采用无格式投稿的出版商之一,确保作者在投稿时无需遵守特定的版式要求。任何版式和格式问题均会在后续出版流程被解决。开始投稿后,作者无需遵守固定的时间框架,可根据自己的节奏灵活地完成投稿。

此外,Hindawi还为作者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语言编辑工具Writefull。作者投稿时,Writefull可免费提供语言编辑的服务,帮助作者提高文章中的语法、拼写和学术表达的水平。

在初审结束后,所有论文将由相关领域的权威学者进行同行评审,审稿人将重点评估论文的学术内容,从而确保论文内容与期刊风格相吻合并且是原创的。

在出版物指标和审稿周期上,Hindawi采取公开透明的政策。投稿团队将全程向作者自动发送相关通知,确保您及时了解投稿论文的最新状态,通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 论文上传成功

  • 同行评审前所需的更新(可选)

  • 修改请求(可选)

  • 同行评审后的修改(可选)

  • 论文接受通知

点击了解该期刊,或提交最新稿件。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

0cb3ee72869eab296045c21f69dae93.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264930.html

上一篇:Hindawi×剑桥大学出版社:最新期刊介绍
下一篇:特殊的2020,Hindawi的回顾与展望
收藏 IP: 103.208.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