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被SCIE收录

已有 3483 次阅读 2020-2-21 16:28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Hindawi, SCIE, 化学, 工程, 影响因子

Hindawi旗下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被收录到科学引文索引扩展版(SCIE)中。SCIE涵盖了来自Clarivate Analytics网站超过8,500种知名和重要期刊。SCIE的收录意味着该期刊将拥有更广泛的读者,并确保该期刊的作者、编辑和审稿人得到更多认可。同时,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将在2020年期刊引用报告中获得其第一个影响因子


作为《旧金山科研评估宣言》(DORA)的签署方之一,Hindawi认为期刊的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不应作为衡量个体研究论文的标准,去评估个体科学家的贡献,或用于职位招聘、晋升以及资金等决策。相比于任何单一的标准评判期刊质量,Hindawi 坚持认为应全面评估期刊的覆盖范围、内容、编辑流程以及文章指标(Article level metrics; ALMs),例如论文的使用情况和引用数量。阅读量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期刊影响指标。因此,Hindawi的所有期刊均提供ALMs,以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论文的影响力。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在主页上清晰注明了所有期刊指标,期刊目前的论文接受率为18%,投稿至最终收录的时间为81天,CiteScore为1.070。去年,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被来自全球91个国家/地区的14.2万名读者访问,总阅览量超过23.5万次


如果没有该期刊29名编辑委员会成员的付出与支持,以及期刊主编Evangelos Tsotasas的推荐信,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就不可能实现突破性的进展。该期刊编辑委员会成员由来自全球各地的化学工程专家组成,例如本-古里安大学(Ben-Gurion University)的Jose C. Merchuk,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的Donald L. Feke和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的Iftekhar A. Karimi。他们每人经手的期刊稿件数都超过了50篇。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的编辑委员会中,有20名编辑在该杂志任职已经超过三年,他们帮助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满足了SCIE的一系列严格标准。


自2008年该期刊发表第一篇文章以来,学术界也为本期刊撰写并评审了许多篇精彩的文章。比如:

Mayu Yamamoto et al.

本文讨论了一种简单有效的生产香兰素、原儿茶酸、香草酸、丁香酸等产品的方法。

Edem Cudjoe Bensah and Moses Mensah

作者评价了生产纤维素乙醇的高效和简单预处理方法的现状。


Hindawi计划开发一系列新的项目和方案,继续与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de编辑、作者、审稿人和读者合作,从投稿、审稿、发表以及浏览,全方位提升期刊质量,做好每一件事,在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开放性和卓越性。

一个重要进展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将出版更多的特刊,为新型的研究领域,或为深入研究现有的研究主题提供发表更多发表平台。


如果您有兴趣主导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的特刊,您可以在Hindawi官网的Special Issue FAQs页面上找到相关信息,或者通过联系specialissues@hindawi.com与我们的特刊团队联系 。


由查尔斯沃思集团(Charlesworth Group)统筹翻译。


点击查看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内更多优秀科研文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219661.html

上一篇:Science合作期刊 | Advanced Devices & Instrumentation推动电子学和光学应用进展
下一篇:CardioMEMS新型心脏传感器,守护患者心
收藏 IP: 120.244.2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