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Q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YQLZ

博文

学术导航,我只服这个网站

已有 4225 次阅读 2019-5-6 10:28 |个人分类:工具|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学术导航, 研究生, 学术查询


科塔学术,一站式帮你解决科研学术搜索查询问题。

 

科塔学术是最专业、准确、及时、全面的科研与学术资源导航平台。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科研与学术资源导航平台,为科研人员提供科研网站导航、网址库等服务,让科研工作更简单、更有效率。一站式帮你解决科研上的搜索查询问题

 

科塔学术导航

https://site.sciping.com

 

科塔学术导航网站包含四个模块,包括学术资源、科研社交、科学传播、科研机构四个模块。其中学术资源模块下包含十来套学术工具,每套工具下面又细分为多种类型的工具。

 

 

学术资源

 

为您导航诸多学术搜索地址,学术工具,科研软件,科学计量工具,仪器服务平台,文献管理软件,谷歌镜像网站等等。


1.png


11.png


科研社交

 

导航中的各大网站,例如科学网,百度学术等及时为你提供最新的科研学术资讯。


2.png


科学传播

 

以科学的态度传播科普知识。


3.png


科研机构

 

为你导航全国以及全球的各大学术科研机构。


4.png

 

版权声明:

来源(首发):微信公众号《技能Tool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0554-1177358.html

上一篇:WolframAlpha—标准化计算搜索引擎
下一篇:科研人员必备微信小程序(一)
收藏 IP: 223.12.108.*| 热度|

1 鲁学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