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uan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yuanhao

博文

记录思想生活点滴,保留阶段思考痕迹

已有 2131 次阅读 2019-2-22 14:35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记录思想生活点滴,保留阶段思考痕迹

       2019/2/22

       今天是第一次写博文,虽然以前也有想法,一直没有行动,很多当时觉得有意义的东西因为没有及时记录下来而烟消云散,很少遗憾。因此,觉得很有必要把一些有意义的思想或生活趣事记录下来,以备今后回头看,就好像翻看过去的照片或信件,感觉心里暖暖的,往事一幕幕又在脑中浮现。

       同时,把一些认为好的文献资料进行推广分享,扩大交流。

       写博客坚持很重要,很多博主写博已有十年以上,很是不易,看来写博也能锻炼人的毅力。

       向先锋学习,为自己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9936-1163595.html


下一篇:给小学生上地学科普微课
收藏 IP: 1.85.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