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gch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angchen

博文

flg22到货

已有 2123 次阅读 2019-7-3 18:2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天,flg22到货 。倒计时 228天

western blot居然做成 一团黑;不知道是电泳问题,还是转膜有问题,还是显影有问题?

分离的单细胞,MS的还是破损的多,用蔗糖梯度离心也分离不出好细胞;估计减少酶解时间

接下来,一周安排

  1. 电镜上机培训;

  2. 组会报告;

  3. 江西南昌参会;

  4. MS酶解单细胞;

  5. crispr 鉴定;

  6. chip

  7. 文章投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8240-1187952.html

上一篇:医用大麻是否会减少艾滋病病毒阳性和阴性感染者的阿片类镇痛药?
下一篇:透射电镜培训|思考:本科期间的训练决定你的出身吗?研究生期间的训练呢?
收藏 IP: 221.232.14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