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设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ccsys 没有逆向思维就没有科技原创。 不自信是科技创新的大敌。

博文

中国必须对菲律宾施行最严厉制裁杀鸡给猴看

已有 4267 次阅读 2016-7-14 17:34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南海仲裁闹剧

中国必须对菲律宾施行最严厉制裁杀鸡给猴看

尽管菲律宾提起的南海仲裁案是一场闹剧,但这场闹剧给中国带来的伤害是及其严重的。如果我们依据菲律宾的一些服软的好话或低调,就轻饶了菲律宾,那么中国南海老祖宗留下的疆土无端被他国群狼霸占,是迟早的事情。

此次重大事件,如果不能让菲律宾感到痛,感到得不偿失,那么今后就会有许多不轨之国来效仿菲律宾的做法,给我国制造更大的麻烦,造成本末倒置,颠倒是非的混沌局面,抢占我国的岛礁,还会振振有词。

从这次南海仲裁闹剧不难看出,当今的西方世界,仁慈和软弱就没有真理。帝国主义霸权大国亡我之心从来没有停止过。不看清这一点,中华民族历史上的耻辱就可能重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399-990683.html

上一篇:2016中国计算机大会P与NP问题论坛已获批准
下一篇:中俄建立军事同盟才能化解美国对中国的这场围剿
收藏 IP: 120.52.24.*| 热度|

9 章雨旭 蔡小宁 吴跃华 彭渤 李永丹 李土荣 biofans xlianggg cloudyo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