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设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ccsys 没有逆向思维就没有科技原创。 不自信是科技创新的大敌。

博文

动态计算机热招首席科学家

已有 3904 次阅读 2009-11-20 10:31 |个人分类:计算机核|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首席科学家, 动态计算机

动态计算机理论与方法研究是计算机设计全新的课题,这种程序自动动态执行的思想和方法,为多处理器计算机,特别是片上多处理器CMP的研制,提供了与网络结构完全不同的设计方案,会给现有计算机体系结构带来不小的冲击,对计算机的发展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动态计算机结构有望替代现有多核的网络结构,成为下一代CMP结构设计的主流,并能够快速进入个人计算机领域,成为实用计算机的佼佼者。
 
动态计算机核心的创造者年龄已经六十有四,且成功的设计是在其退休之际,因而急需将这方面的经验,传授给有心于此项研究的后生,希望他们将这方面的研究推广开来。
 
为获得国家基金的支持,使研发快速向实用方向发展。2009年以经济类院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为依托,以64岁之人为首席科学家,申报973重大科研项目,未果。原因种种不论。今欲在2010年再次申报。
 
因种种条款限制,动态计算机发明人,愿在国内召请两位年龄在35岁以下,工作在高校或科研单位的有识之人,分别承担《动态计算机理论与方法研究》和《动态计算机实用样机研发》项目的首席科学家。首席科学家的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以上,研究方向最好为计算机体系结构或微电子,系统软件方向亦可。一旦确认,发明人愿将发明无偿传授。
 
有意参与者,可致电010-64222477,或发邮件到:accsys@126.com 联系。
 
2009-11-2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399-272400.html

上一篇:CMP狂想(二)__不用操作系统了
下一篇:计算机懂核心技术的人太少
收藏 IP: .*| 热度|

3 秦川 iwesun intowin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