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设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ccsys 没有逆向思维就没有科技原创。 不自信是科技创新的大敌。

博文

我的重大发明如何才能获得国家支持?

已有 3709 次阅读 2019-6-13 07:04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并行处理器, 弯道超车


2018年初,我完成了能够真正实现并行计算计算机的设计与验证。直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听说有那家计算机公司推出数据并行处理器。数据并行处理器能够将密码破解一类的重大问题,分秒之间破解。意义是否重大?

我是一个退休的教师,投资?申请专利?自己办公司?一切都需要一个字,我无法办到。特别是后续工作,绝非一人之力所能承担。

我试图将我的发明写成材料送到科技部,费了很大力气,希望能够将材料转到有关部门。然而就在门卫处被拦了下来,他们联系了有关部门,得到的答复是不接受材料。我后来又到工信部递交材料,希望工信部出面组织一个小规模的评价。工信部有关领导很是支持,并将材料转给了行业专家。经过一段时间,给了答复,“理论没有问题”。这已经使我欢欣鼓舞了,因为一些基本理论是我自己搞的。我要求对我设计制作的验证机进行鉴定。然而专家们实在是没有时间。再后来我将PPT给了二院研究生院的校长,请他代我转给专家,希望借助他们的力量,将我的发明实际应用起来。再后来,我将PPT在科学网上公开,希望找到知音。

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我寻找不到支持,似乎有些气馁。华为的处境对我多少有些刺激。这项超水平的计算机发明,若能够得到国家支持,其后果可想而知。

量子计算机任重而道远。我的SPU计算机具有量子计算机的效果,就没有人感兴趣吗?

希望得到国家关注。

姜咏江

2019-6-1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399-1184683.html

上一篇:芯片潜在隐患与解决之道
下一篇:量子纠缠超光速运动存在!
收藏 IP: 115.183.251.*| 热度|

10 张学文 华春雷 高友鹤 檀成龙 马志超 王从彦 彭振华 郑强 杨正瓴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