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设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ccsys 没有逆向思维就没有科技原创。 不自信是科技创新的大敌。

博文

动态计算机CPU的特点是什么?

已有 3000 次阅读 2016-9-8 10:10 |个人分类:计算机核|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动态CPU, 程序自主调度


姜咏江

   动态计算机的处理器是一种无限制动态形成多核,程序能够自主调度执行的高效微处理器。动态CPU最大的特点是实现了众多程序真正并行执行,程序在处理单位之间的转移执行在一个机器节拍就可以完成,因而程序实际执行速度超快。由于程序执行无需操作系统一类第三方系统程序干预,所以彻底铲除了计算机病毒滋生的土壤,使信息安全能够获得有效的保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399-1001589.html

上一篇:网易的126邮箱怎么了?为什么突然无法登录?
下一篇:搞创新科研最忌讳的是什么?
收藏 IP: 61.135.19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