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陈彬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eelboy 一流大学里的二流教师!

博文

这个院士有点特别!

已有 2863 次阅读 2015-1-11 12:0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这个院士有点特别!他穿布鞋,他发博客,他不高高在上,他不是官员型学者,不是企业家型的学者......他的“特别”之处正是因为他太平凡的,现在太多院士都高高在上,成了“活佛”了,网友对他的怀念,其实是对心目中理想的院士形象的怀念!



深切缅怀李小文院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200-858413.html

上一篇:找个新的研究方向真难
下一篇:新能源合作社成立啦!
收藏 IP: 183.195.251.*| 热度|

3 杜波波 蔡小宁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