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uleile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zuleilei

博文

深圳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超材料与微纳光子集成方向博士后招聘(税后25.5-27.9万/年+绩效)

已有 2696 次阅读 2018-10-30 12:48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深圳大学, 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 博士后, 招聘, 电子学院

     深圳大学电子学院 超材料与微纳光子集成方向博士后招聘(税后25.5-27.9/+绩效

 

一、合作导师简介:

   雷蕾博士,深圳市2016年孔雀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C类),教育部“学术新人奖”(20121%)、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20.2%)获得者。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获工学博士学位,期间在在丹麦技术大学光电工程学院(DTU Fotonik)进行交流,任研究助理;同年进入加拿大国家科学研究院(INRS)进行博士后研究,201511月加入深圳大学电子学院。主要从事超材料、微纳光子集成、光通信、光信号处理等方面的研究,在SCI/EI收录国际主流学术期刊Optics LettersOptics Express IEEE Journal of Lightwave TechnologyIEEE Photonics Technology LettersElectronics Letters等发表学术论文28篇。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深圳市孔雀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科研项目等多个科研项目。

 

二、主要研究及感兴趣的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 超材料与超表面

- 光子集成及光通信

- 光信号处理

- 表面等离激元与应用

 

三、应聘条件(要求):

1)已取得博士学位,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2)具有良好的光电、物理学、材料学或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有较强的设计仿真与实

      验动手能力;熟悉光子集成工艺的申请者予以优先考虑;

3)作风踏实,具有独立从事研究工作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特别鼓励开展具有创新性的其它方向的理论与实验方面的研究工作。

 

四、聘期待遇(税后年薪:25.5-27.9/+绩效):


  1、基本待遇:

a) 按深圳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每月由学校发放博士后研究人员工资7000RMB

 住房补贴2240RMB,并按中级教师住房待遇;

b) 入站后深圳市政府一次性发放12万元RMB的博士后津贴(免税),中期考核后再发放12万;

c) 课题组每月发放>2000元的科研津贴,如果工作业绩突出的将额外给予一定的科研奖励。

d) 每月350元用餐补贴,每年发放10个月

年均最低基本税后待遇总额:

120000+7000+2240+2000*12+3500=25.5万元


2、满足特定条件的奖励待遇:

如果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学校额外每月增加2000元奖励工资:

a)进站时为33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在1年以内(以博士后到校报到时间为限)。

b)以下二项符合其中一项:

I)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前200名高校(包括国内)应届或一年内毕业的博士。

II)在博士期间发表3JCR二区以上学术论文的。

满足该条件的博后平均税后年薪为

120000+7000+2240+2000*12+3500+2000*12=27.9万元


3、课题组科研绩效奖励

a)论文奖励:一篇一区论文奖2万元,一篇二区奖1万元,一篇三区奖0.5万元,

     其他SCI论文每篇0.2万元。

     备注:论文奖励需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作者本人为通讯作者)且深圳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的科研成果。以共同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计算奖励时按共同贡献人数平均计算,即共2人为共同第一作者,则申报奖励金额的1/2。

b) 在站期间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和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海外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博士后资助项目)。


4、出站后可享受的人才政策:

a)留校条件:在站期间申请到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且体现出较出色的科研能力,

     优先推荐留校任教职。

b)博士后出站留深工作,可享受深圳市有关规定的待遇:有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工作3年可申请深圳市高层次人才,享受160万奖励补助。

      具有国外学历者可申请深圳市孔雀人才计划,有300-500万科研启动经费,以及160万-240万的奖励补助。


五、岗位职责        

        1) 完成合作导师布置的科研任务;
        2)博士后在站期间(两年)应以第一作者发表核心期刊论文4篇,或2篇JCR2区文章,或1篇JCR1区文章(期刊的确认标准参照深圳大学相关规定)。

 

  六、应聘方式:

1)有兴趣的应聘者可以将个人简历以及近5年代表性成果发给联系人。

2)经面试后进行双向选择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蕾  

 电话:(+86) 18719274060 

 微信:18719274060

  E-mailleilei@szu.edu.cn

 地址:深圳大学南校区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1010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1516-1143574.html


下一篇:深圳大学电子学院超材料与微纳光子集成方向博士后招聘(税后31.8-34.2万/年+绩效)
收藏 IP: 58.60.6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