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lig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ligang

博文

天鹅座、天马座和天龙座

已有 7953 次阅读 2020-8-14 00:48 |个人分类:物理妙趣|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几天晚上我用渣手机拍了天鹅座,天马座和天龙座。可以比较一下star walk和实拍的效果。辨认星座还不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特别是对我这样视力不好的人来说。不过,举着头,看看星空,认认星座,拯救一下颈椎还是不错的(Lucky不妨每天看上半小时,有条件的话)。


另外,仙后座,仙女 座和英仙座的实拍见此博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1446-1246266.html

上一篇:陆志勤在《记交大数学二三事》中的一道数学题
下一篇:金星,御夫座,双子座,猎户座,白羊座和金牛座
收藏 IP: 183.93.173.*| 热度|

7 杨卫东 王安良 孙颉 张珑 文端智 尤明庆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