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lig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ligang

博文

第一次nethack通关!

已有 2392 次阅读 2019-9-25 05:26 |个人分类:Life|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多话不说,直接上图!


nethack_1st_win.png


NETHACK是一款非常古老的游戏,兴起于上个世纪80年代。最令我吃惊的是,它的界面超级简单,@表示人,D表示龙(DRAGON),a表示蚂蚁(ANT)等等,所以游戏内存非常小。所有的地图是随机生成的,每一次玩经历都会不一样,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很多时候有趣的)情况。


基本套路跟其他通关游戏差不多,收集装备,提升个人属性,打怪升级!我大概是2017年知道这个游戏的,开始玩的时候很容易挂掉(我承认现在仍然容易挂掉),到现在有两年时间了,最近才算真正通关一次。我一般不怎么玩电脑游戏,但是这个游戏对手速完全没有要求,所以我挺喜欢的。


唯一需要的是细心和耐心,我好像这两点做不太好。大家可以试试这个游戏,很有趣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1446-1199353.html

上一篇:第一次审稿
下一篇:姬扬老师博客里面的一个概率函数的下限
收藏 IP: 109.21.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