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j1986o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hj1986ok

博文

black mirror黑镜

已有 1728 次阅读 2018-11-25 20:14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black mirror, 黑镜

       电脑里还存有几集black mirror,该剧每集都非常精彩,发人深省,剧情荒诞又现实,主题平常又超前。

       比如,看了今天的新闻我也可编个剧,四川一酒托团伙被通缉,其中一个女人因为颜值被网友广泛关注,后来,该女子向公安机关自首。一段时间后,女子在直播平台走红,声泪俱下诉说故事,赢得网友同情,剧情翻转。此时,一人站出来说一切都是策划好的,该女子是网红公司的艺人,酒托只是骗取流量的第一步。但是,又有自称女子的男友站出来,陈述女子是被网红公司胁迫的,并晒出公司合同和字据。

       这时,该女子已经赢了,因为"流量为王"嘛,剧情到这时又要有一个翻转,最后一个镜头,一间黑暗杂乱的房间里,一个相貌平平的女子摘下头上的设备,设备上现实一行字"欢迎使用smartcent, 您今日的网红之旅已结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9413-1148196.html

上一篇:我们的幸与不幸(福)都来自于比较
下一篇:基因编辑--一名吃瓜群众的感想
收藏 IP: 121.31.2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