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j1986o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hj1986ok

博文

也谈两个娱乐明星突然结婚

已有 1668 次阅读 2018-10-17 11:04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明星结婚

事件:10月16日,两位娱乐明星在微博宣布结婚,瞬间席卷网络,成为众多媒介的热门,成了众多网民的共同语言,微博也因访问量大而瘫痪。

特点:突然宣布。


1.娱乐明星私生活是不是公众的“消遣”内容?

不愿别人干扰自己私事是人之常情。所以明星一般都是否认恋情传言。

2.为什么我们要消遣“明星”私事?

从心理学角度,明星成为“我们”的消遣对象,属于看电影、玩游戏等众多缓解生活压力的娱乐方式之一。所以我们付费,所以明星大把挣钱。哪天几亿人来消遣你,你也成亿万富翁了。

3.消遣明星也要付钱?

缓解生活压力,调节生活,男人可以通过抽烟喝酒,女人可以通过gossip。跟以前不同,现在的gossip也要付费,要成为粉丝才能gossip, 比如,两个非粉丝对话,

“听说XX和XX结婚了。”

“我槽”。

对话结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9413-1141284.html

上一篇:英语related何解?
下一篇:本土外语教师优势
收藏 IP: 168.120.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