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45752876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2457528767

博文

Origin三维图的边框怎么调粗细

已有 17958 次阅读 2019-4-22 07:53 |个人分类:软件学习|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Origin

1、双击曲面或图层的空白处,打开 绘图细节 - 图层属性 窗口;

2、选择左边的 Graph1 下的 Layer1 选项;

3、在窗口右侧选择 平面

4、在右下方的 平面边框 选项界面中,将“宽度”选项调整为合适的值,即可。



附:OriginLab教育版下载地址

https://www.originlab.com/OriginProLearning.aspx

使用教育邮箱(xxx@university.edu.cn)注册,可以获得半年时间的免费试用权,可以使用正版的最新OriginLab软件。避免盗版软件带来的一系列安全隐患和使用bug,如因占用内存过大而导致界面卡住进而强制退出,给数据处理带来诸多不便,甚至卡住退出时未保存而造成数据丢失等严重后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8164-1174755.html

上一篇:如何将MATLAB中的三维曲面图数据导入Origin中进行编辑?
下一篇:如何用CTeX正确读取arXiv上下载的文章?
收藏 IP: 61.138.1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