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xi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rryxia

博文

喜欢国内街边的树香

已有 1992 次阅读 2019-10-15 23:35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喜欢国内街边的树香

许秋雨,2019年10月15日


在国内的5、6月份,街边上有醉人的女贞树花香,每次就想停留在她们的脚边不走。


在国内的9、10月份,衔边上又有醉人的桂花树花香,遗憾的是这个季节我来国内的机会少,只能看着朋友圈里的照片想象。


我来美国也有30多年了,从来没有走到过一条街或者一条路,她的边上、除了只有看得到的花外、还有能闻得到的树。不知道是有意的、还是无心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5313-1202079.html

上一篇:过去30年学术报告形式的变化
下一篇:今年是一个拾整数年
收藏 IP: 108.36.2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