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xi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rryxia

博文

抄近路

已有 1650 次阅读 2019-10-1 03:2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抄近路

许秋雨,2019年9月30日


走路,对于上了一定年龄的人来说应该是最好的锻练身体的方式。首先,走路方便。它只需要一双鞋,它不需要场馆,不需要设备,不需要搭挡,不需要特定时间。您随地随时可以走。其次,走路运动量适中,不易伤害到筋骨,这一点对上了年纪的人来说,特别重要。再次,走路便宜。您不需要花任何费用就可以完成。最后,走路最安全,出事故的可能性最小。


我是从2006年开始走路的。那一年我43岁。一开始误认为,稍微走走就差不多了,每次出去也就走十分钟左右。这也与我以前的认识有关,我以前一直认为,在40岁前是不需要做任何锻练的。我40岁前还真没做任何锻练。到了43岁, 误认为能走两圈,已经很不错了。我43岁开始走了一小段时间后,有一次去例行体检,医生说起来,每次走路要至少走半小时。她说,前20分钟左右是预热,而真正管用的是后面十分钟。从那以后,我就每天走至少半小时路了。


经过我十几年的走路经历,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我发现,抄近路抄贯了的人,连走路锻练时每次都要抄近路走。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5313-1200247.html

上一篇:【忆少年】二郎二十
下一篇:为什么科学家要变成流行家?
收藏 IP: 108.36.212.*| 热度|

2 尤明庆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