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xi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rryxia

博文

对评三年46篇论文博士的一点愚见

已有 2570 次阅读 2019-8-20 18:1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如果这位邓博士真喜欢做科研(估计是,否则不会这么用功写这么多论文,不管论文质量怎么样,都不容易),希望他不要被网论所伤,这46篇论文只是一个做科研的开始,希望这位博士继续努力,单位也应该让他继续努力(他写论文数量多,您不去数数不就了事了么)。到他真正自己做多了,即使现在还没有做出真正好的东西,我想总能做出真正好的结果。一个科研人只要做出一个真正好的原创结果,就足够了,就没枉来一趟这个世界,其它的任何头衔和荣誉都只是浮云。


我觉得在自己还没有做出真正好的原创结果前,就更没理由或时间去嘲笑其他写科研论文的人了。当然,问题可能是有很多人都自以为自己已经做出了真正好的原创结果了,哈哈,这个只有小同行才了解。


这只是我的一点愚见。


3A750AFE-1E77-4C19-9488-67EA784CC725.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5313-1194475.html

上一篇:昙花
下一篇:感谢你,四十年的相伴
收藏 IP: 108.36.2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