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xi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rryxia

博文

春天里,路边的芬香都是暖暖的

已有 2030 次阅读 2019-4-30 07:13 |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春天里,路边的芬香都是暖暖的

许秋雨,2019429

 

北半球的东西两边往往是同冷同热。每当冷空气来袭时,一半到了东方,一半到了西方。你能感觉到,最多就差那么一两天。

 

这几天,先是东方有了冷空气,然后西方紧跟着。昨天晚上,我们这里只有三度,不得不又打开了暖气。今天白天外面仍需要穿毛衣。

 

我每天白天的走路没有间隙,校园的路边上,有花,有树,有草。但是,有的更是芬香,芬香还是暖和的,像一股暖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5313-1176263.html

上一篇:让学校以你为荣
下一篇:【五绝】半百感语
收藏 IP: 100.11.5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