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xi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rryxia

博文

我的疑惑

已有 5170 次阅读 2018-11-1 23:0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原先的理解是这样的, 人工智能(AI)原意是指仿造人的智能,也就是说,现在人能做到的,机器做不到。所以做AI就是做跟人学的机器,AI做不过人。


我的疑惑是,有很多方面其实机器比人强,比如计算速度,如按某种方式分一块饼,计算机一定比人分得快。可是,为啥现在连分块饼都要提出用AI来分呢?路遊问题本来就是计算机领域的经典问题,难道还有AI路由法不成?


为啥现在又把AI用到本来就比人強的机器的项目上去了呢?


抱歉,我是AI盲,急需要被扫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5313-1144043.html

上一篇:首次看庸剧
下一篇:迟到的芳华
收藏 IP: 100.11.5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