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m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aimer

博文

RAM 海洋传播声场的抛物方程解算方法--中文说明书与算例

已有 5207 次阅读 2019-1-25 22:03 |个人分类:海洋水声物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海洋传播声场, 水声物理, 远程传播

RAM.rar


    为了感谢惠俊英老师的谆谆教诲,再为好奇诸君奉上水声物理--海洋传播声场模拟的一份武林秘籍----海洋传播声场抛物方程解算方法--RAM!

    当好奇诸君阅毕此卷,再对照轻松跑完作业,即入门 RAM!

    RAM 与 AcousticsToolbox 遵照 GNU 公共许可证进行分发。感谢Michael D. Collins 对 RAM 的原创,也感谢由 Free Software 凝聚起来的自由科学家社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4143-1159094.html

上一篇:KRAKEN 海洋声场传播简正波程序测试算例中文手册
下一篇:BELLHOP 手册和用户指南(中文版)
收藏 IP: 14.210.7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