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我院学子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已有 2499 次阅读 2015-9-26 09:49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9月19日至20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长江大学是唯一入选的湖北省省属高校,共有2篇学术论文参与交流。地物学院刘军锋老师指导的大学生创新项目,石油之光21301班边晓航同学有幸宣读了论文《大管径不同井斜油水两相流流型数值模拟》。
据悉,该年会是由教育部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以“青春 梦想 创新 创业”为主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主要通过大会报告、学术论文报告、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创业项目推介、联谊活动等形式来全面展示大学生最新的创新创业成果。年会共收到491所高校推荐的学术论文756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721项、创业推介项目156项,合计1633项,为历届年会数量最高。还收到了来自俄罗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学术论文及创新创业展示项目13篇(项)。经过全国36所“985”高校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及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复选,最终遴选出180篇学术论文、150项创新创业展示项目和45项创业推介项目参加本届年会。

边晓航同学作为地物学院学子首次参加该创新年会,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与其他重点高校学生的交流。他体会到:科研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学会坚持,不要放弃,成功迟早会到来的。

http://dqwl.yangtzeu.edu.cn/dqwl/shownews.aspx?id=76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923509.html

上一篇: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请答辩会
下一篇:“低年级大学生学习引领计划”今天正式启动
收藏 IP: 117.151.177.*| 热度|

1 吕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