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关于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通知

已有 1812 次阅读 2015-9-6 21:34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教师节, 长江大学

各分工会:

为了隆重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宣扬“劳动光荣、教师伟大”,提高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学校拟定于9月9日18:00在学校艺术学院美术展厅举办冷餐会,19:00在音乐厅举办表彰大会和文艺演出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冷餐会。时间:9月9日18:00。邀请参加对象:累计从教刚满三十周年的一线教师(以人事处核定名单为准)、部分外籍教师、全职楚天学者、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等。

2、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时间:9月9日19:00。邀请参加对象:参加了冷餐会的全体人员、优秀教职工代表、全国优秀教师、湖北名师、获得省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及以上教师、参加过湖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教师、近两届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近3年到校工作的青年教师、2015年学校表彰的模范党员、各学院主要领导以及教务处、人事处、科研院、研究生院等部门领导。

3、表彰大会议程:

1)校领导致辞;

2)校领导宣读表彰文件;

3)累计从教刚满三十周年的一线教师上台领奖。

4、具体要求:

1)请各分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于9月7日17:00之前将受邀参加的教师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QQ:358736264;

2)参会人员着装应整洁干净,注重仪容仪表,不得着短裤、拖鞋入会;

3)武汉校区参会教师,补贴交通费150元/人。

                                          学校办公室

                                         校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六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918953.html

上一篇:《中国大学教学》吴德星:科教融合培养创新型人才
下一篇:【教育部】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收藏 IP: 27.17.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