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先生记住了我,我定不负先生!李小文院士走好!

已有 2720 次阅读 2015-1-11 07:18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李小文院士是我的科学网博客的好友。其实我们彼此成为好友的时候,我并不知道他是院士。后来通过彭真明好友才知道他是院士。我们彼此评论过相互的博文,但是没有留过言,没有发过短信,更没有见面过!他是地学界屈指可数的开博客的院士之一。

      忽闻李院士与世长辞,深感心痛!祝先生一路走好!

      李院士开博以来分享过256篇博文,其中就有2014-11-24 10:57分享的我的博文“推荐:地学相关的“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汇集(含全部视频)”。感谢先生浏览过我的博客,而且一定是觉得重要,才分享给大家!

      先生48天前分享的是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博文,先生对优质教学资源是认可的,先生认为人才培养是重要的!

      先生记住了我,我定不负先生!先生的鞭策,是我继续教学的动力,一定不会辜负先生的期望!

 

                                                      李小文院士最后分享的5篇博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858304.html

上一篇:EAGE北京分会第一届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
下一篇:高校获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情况
收藏 IP: 61.50.142.*| 热度|

6 吕喆 武夷山 李学宽 彭真明 蔡小宁 毛克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