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阶段检查工作

已有 2345 次阅读 2013-12-2 10:59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视频公开课, 教学质量工程

长江大学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晓云/文 记者 曾尉/摄)11月6日至28日,教务处对“十二五”期间立项建设的19项国家级和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组织进行了阶段检查。

阶段检查由两个环节组成。一是院(系)自查,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立项时的建设规划和预期成果,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撰写工作进展报告。二是学校现场检查,11月28日,学校组织专家在行政楼126会议室,通过听取项目汇报与答辩的方式对各项目进行综合评定。


通过检查发现,多数项目能按照相关建设要求和目标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果。其中较为突出的有:地科学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电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产业计划项目、地物学院“透视地下油藏——找寻石油的地震方法”精品视频公开课等项目。这些项目在负责人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持续推进发挥了积极示范带动作用。评审过程中,相关学院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既要重申报,更要重建设,积极督促项目负责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力争把我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工作抓好抓实,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副校长周从标,教务处处长张光明、副处长刘逸和相关学院主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了学校现场检查会议。

 http://news.yangtzeu.edu.cn/plus/view.php?aid=48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746394.html

上一篇:武汉大学2014年读博收学费每人每年1万元
下一篇:我校两门课程获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
收藏 IP: 124.88.1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9: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