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东方物探国产G3i仪器又创两项采集新纪录

已有 2878 次阅读 2012-10-10 06:55 |个人分类:中国能源|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技术, 东方物探

    中国石油网消息 (通讯员付文娟)9月4日上午11时,从刚刚结束的平台三维施工现场传来捷报,首次在柴达木盆地“亮相”的G3i仪器,仅用8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部3.84万炮的数据采集任务,并创造了最高日效6100炮、平均日效5400炮的国内采集新纪录。

  G3i是东方地球物理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万道地震仪器,自投入野外生产以来履创佳绩,并显现出多项高尖端和前沿性技术,因此,其运行情况更加受到业内人士关注。平台三维的高效运作,表明G3i仪器能够适应各种复杂地表条件作业,满足高精度、高密度、全方位地震勘探需求,同时为柴达木盆地进行高密度勘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http://news.cnpc.com.cn/system/2012/09/27/001394082.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620935.html

上一篇:中国石油十八大代表风采
下一篇:东方物探精细油藏描述关键技术受专家好评
收藏 IP: 27.20.139.*| 热度|

1 刘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