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中海油宣布与壳牌共同勘探探井南海莺歌海两区块

已有 3492 次阅读 2012-7-30 12:00 |个人分类:中国能源|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油气, 南海, 中海油, 壳牌

    据国际石油网报道:7月25日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25日宣布,母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已与壳牌中国勘探与生产有限公司就南海莺歌海两区块签订了产品分成合同。

  根据石油合同规定,在勘探期内,壳牌将在62/02和62/17两个区块进行三维地震数据采集,并钻勘探井。在此期间,壳牌将承担100%的勘探费用。中海油将有权参与合同区内任一商业油气发现最多51%的权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597270.html

上一篇:8月1日起荆州到武昌往返增加三对动车组
下一篇:中石油集团资产超3万亿 超过埃克森美孚和壳牌
收藏 IP: 58.19.2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