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又到烟花三月下扬州

已有 3768 次阅读 2012-4-19 22:42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项目, 研究院, 江苏, 扬州

烟花三月我和2个学生来到美丽的扬州江苏油田研究院进行项目验收汇报和新项目开题。去年也是这个时候下的扬州,开题答辩。整整一年了,多少酸甜苦辣转眼间都已成烟云。希望明年这个时候我们还会来到扬州,用丰硕的成果向信任和关心我们的领导和朋友们汇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561409.html

上一篇:中海油携埃尼公司南海探油
下一篇:2012届大学生入伍可享受多项优惠
收藏 IP: 218.91.98.*| 热度|

1 彭真明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