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校车超载也不一定痛苦!

已有 5900 次阅读 2012-2-1 11:20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照片, 巴基斯坦, 烦恼, 毛宁波, 校车

        最近看见一副照片,估计不是印度就是巴基斯坦的,孩子们坐在简易的校车上,显得很开心。这个校车超载的不得了呢!
        孩子们在想:我们要是像中国的孩子们坐上汽车样子的校车该多好啊!超载是什么意思?
        看着照片上30多个天真无邪的学生们,我在想:快乐真的是相对的!校车超载都不一定是痛苦,何况其它的事情呢?2012年真的要淡定点,肯定会少一些烦恼,多一些快乐!
 
 
来自网络(忘记出处了,可能是网易)
 
 
 
打上一桶水多难啊
来自网络(忘记出处了,可能是网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533275.html

上一篇:新疆塔里木油田发现超千亿立方米含量新气藏
下一篇: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申报)拍摄花絮
收藏 IP: 58.19.2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