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龙年(我的本命年)一定要喜庆点!

已有 3079 次阅读 2012-1-21 14:55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毛宁波, 本命年, 团年饭

        今天是腊月28,和岳母一家人在餐馆吃团年饭。侄女为了显示照相技艺,给我在包房照了几张照片。背景是红色的,很喜庆。离龙年还有2天,就是我的本命年了,是应该喜庆点。我的本命年应该是忙碌的,也肯定是丰收的,祝福自己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530722.html

上一篇:腊月28荆州下起了第一场小雪
下一篇:我们这里的油菜花开了,你相信吗?
收藏 IP: 58.50.19.*| 热度|

3 刘洋 汪梦雅 蒋新正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3: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