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我和我的研究生们推迟12天放寒假--迎接即将来到的龙年!

已有 3592 次阅读 2012-1-19 07:54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研究生, 寒假, 加班, 毛宁波

      都说大学老师好,有寒(暑)假。其实大学老师的寒(暑)假不完全都是用来的玩耍的,我的寒暑假就很少休息。学校今年1月7日就开始放寒假了,江苏油田的一个重点科研项目年后需要我们的资料定井位,我们不得不选择了上班,没有什么比甲方依赖于我们的资料更高兴的事情。偌大的校园没有了平日的喧嚣,上下班的途中只有寥寥无几的身影。我们和油田的2位工程师每天工作到晚上11点左右,当一张张受到认可的图件,一个个隐蔽的圈闭被描述出来的时候,一切劳累都没有了。
      今天是1月19日(腊月26日),离开腊月29除夕只有三天了,我其实可以不放假,但学生们和油田的工程师必须回家过年了,再不走汽车和火车就坐不上了。感谢2位张工(程师)的辛勤工作,感谢3位勤奋好学的80后研究生,祝福你们新春快乐,龙年大吉大利!过完年,正月初七我们继续上班,为中石化在徐闻地区打开油气勘探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下图是1月18日长江大学宣传部拍摄的我们的工作照,粘贴在这里,纪念并迎接即将来到的我的本命年(龙年)!
 

 
江苏油田的张工(程师)在指导我的研究生们(毛宁波 拍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530121.html

上一篇:马丁路德金纪念日
下一篇:MIT研究出比FFT更快的傅立叶变换算法
收藏 IP: 58.50.19.*| 热度|

10 陈小润 刘玉仙 苏德辰 吕喆 王铮 杨正瓴 刘全慧 文双春 wgq3867 zhangcz07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