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法国摄影师 Vincent J. Stoker的作品-- HETEROTOPIA(异托邦)

已有 6556 次阅读 2012-1-1 20:51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法国, 毛宁波, 摄影师, Vincent

     法国摄影师 Vincent J. Stoker的作品中呈现的废墟,看似不存在却真实存在的世界。他在诠释一些地方,一些本质上的不存在的地方,一些被忽视,被遗失他们本来意义价值和作用的地方,一些不存在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美妙的地方。他们奇妙的存在着。这些地方掺杂着于生与死,生机盎然与被遗弃,人类与非人类,这些濒临遗忘和毁灭的异托邦。他们被时间沉淀, 负载着时间的痕迹。过去和未来在当下撞击的火花。

地点 : HETEROTOPIA - 异托邦 是一个现实和虚幻并存的地方. 法国摄影师 Vincent J. Stoker的作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524507.html

上一篇:2011年最后一天的MIT网站主页
下一篇:2012年第一天纪念照--我的本命年
收藏 IP: 58.50.18.*| 热度|

6 张启峰 曹小晶 徐耀 高建国 苏德辰 罗帆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