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与樱花“亲密接触”彰显国人道德水准

已有 2807 次阅读 2011-4-13 18:41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樱花, 荆州, 不和谐

    阳春三月欣赏美丽的樱花,真的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但是有人为了给自己和樱花留下一张美好的合影,竟然折弯枝叶,甚至上树和樱花“亲密接触”。试问,你和花儿“亲密”了,留给世人的是“美丽”吗?(4月13日中午摄于荆州老南门外环樱花道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432773.html

上一篇:樱花盛开的荆州古城
下一篇:要关注高校周边学生餐馆卫生!
收藏 IP: 111.176.99.*|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