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来自台北的小帅哥

已有 8990 次阅读 2010-10-17 11:07 |个人分类:美国东西部见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台北, 艺术家, 鬼精灵

2010年7月11日-7月21日我陪女儿到美国西部旅行,一路上除了领略美国的西部文化之外,还结识了随团的来自台北3口之家中一个可爱的台北帅哥,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小艺术家。孩子11岁,还在读小学,钢琴弹的非常好,一路上给我们讲故事,消除了我们长途大巴的疲倦。孩子爸爸是一位退伍的军人,没有工作,在家自学电脑技术准备就业,对中国文化情有独钟,孩子妈妈是一位钢琴家庭教师,靠辅导孩子们钢琴为生。孩子天赋很好,就是多动,妈妈一直在给他治疗多动症。在我看来,孩子还比较正常,文学天赋和艺术天赋很高,不久的将来没准能成为一个大文豪、大艺术家。祝福可爱的帅哥,健康成长!下面是旅行中我拍摄的一些可爱的照片,孩子有很丰富的面部表情,请大家欣赏!











































































我和小帅哥合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374125.html

上一篇:中国人对LV包情有独钟
下一篇:三幅隐藏的图像
收藏 IP: .*| 热度|

2 鲍博 罗帆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