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我在美国包粽子--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已有 6671 次阅读 2010-6-13 11:56 |个人分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见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美国, 端午节, 粽子, 毛宁波

端午节还没有到,美国的华人早早的就开始准备粽子了。我最近参加了MIT华人科技协会主办的包粽子迎端午节的活动。在异国他乡包粽子,别有一番风味。尽管包的不是很好,工序是到位了的。下面是本人包粽子的写真,请大家欣赏!



泡好的糯米、棕叶、粽子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335011.html

上一篇:MIT公布2008年教职工工资排行榜
下一篇: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MIT上演大型音乐舞蹈《我的梦》
收藏 IP: .*| 热度|

4 李侠 鲍博 罗帆 曹聪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