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MIT卖给了美国加州理工学院?

已有 9225 次阅读 2009-12-7 09:49 |个人分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见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09年12月1日,五千份声称“麻省理工卖给加州理工”的《MIT校报》出现在麻省理工(MIT)校园里。这份报纸彩色印刷,8个页面。报纸中声称,由于经济问题,MIT将出售给在西海岸的加州理工学院,成为加州理工学院的“人文学院”,MIT改名为“加州理工东部分校”。这期特刊上还介绍了相关的课程改革,还给出了一系列措施帮助MIT在校理工学科学生顺利过渡成为人文学科的学生。



                                         Vol129 No57期《MIT校报》上MIT和加州理工校长握手祝贺“买卖”成功



                         《MIT校报》背面:加州理工学院部分学生在“加州理工东部分校”开幕式上的合影

             你一看到这个消息会大吃一惊吧!美国金融危机怎么搞的啊,MIT都卖了!是真的吗?这其实是十多个来之加州理工学院的学生的一次恶搞活动,他们被称之为“Hacker”。我仔细研究了一下这张报纸,这张冒牌的《MIT校报》的右上角的内容十分搞笑,今天的天气怎么写的是最高温度-221度,下面的内容就更加搞笑了。真正的《MIT校报》每周2、5校园内免费发行,不是冒牌的周1发行。



其实仔细看看这张冒牌的《MIT校报》的右上角,你会发现它肯定是假的



真正的vol129 No57期《MIT校报》(每周2、5校园内免费发行,不是冒牌的周1发行)

        参加这次恶搞的10多个加州理工学院的学生于2009年11月27日(美国的黑色星期五)到达波士顿,与他们在波士顿的校友一起策划了这次恶搞行动。除了印制冒牌校报,还准备了“加州理工东部分校”和“麻省理工卖给加州理工”的条幅,他们11月30凌晨潜入麻省理工学院,在悬挂这些条幅时被MIT警察发现,当然并没有问罪。

加州理工学院的学生在试图挂条幅在MIT主楼失败后,在失落的聚餐 

        尽管这是MIT和加州理工学院学生相互恶搞的一部分,但是恶搞的主题也许是对美国金融危机的一种讽刺吧!
       看到这个消息其实并不奇怪!麻省理工学院和加州理工学院的相互恶搞已经有多年历史。2005年加州理工学院的学生乘飞机飞到波士顿,发给正在参观MIT的高中生免费T恤衫。这些T恤衫用塑料袋包好,上面写着“不是每个人都能上加州理工”,实际上就是在讽刺MIT。
        2006年,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进行了报复。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把加州理工重达3吨的镇校之宝“加农炮”偷到MIT,曾经轰动一时。
 
      所谓冤冤相报何时了,其实这只是年轻人之间搞笑而已,在美国人看来不伤大雅,一笑了之,对两校学生的学习和两校友好并没有影响!

        美国其他学校之间也恶搞吗?中国的大学之间可以这样恶搞吗?有兴趣的可以一起讨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276668.html

上一篇:看看大雪后波士顿怎么播撒融雪盐!
下一篇:2009波士顿瑞雪迎圣诞
收藏 IP: .*| 热度|

7 武夷山 薛长国 王桂颖 鲍博 朱志敏 黄富强 刘凡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