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2009波士顿冬天的第一场雪

已有 6659 次阅读 2009-12-7 06:41 |个人分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见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09, 波士顿

         2009年10月19日波士顿就飘落了雪花,仅仅是雪花。我以为冬天真的来了,可是冬天的脚步真的很慢,47天后,2009年的12月5日晚上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据说这不算很大)让波士顿披上了银装。晚上外面雪花飘飘,波士顿美式足球场的比赛异常激烈,从电视转播上看到球员们丝毫不减锐气,顶着大雪战斗到最后。6日早上起来,我以为马路上会被积雪覆盖,其实不然,一来气温开始回暖,天气晴好,二来城市管理部门早已利用融雪盐打扫了战场,只有没有人行的地方白雪覆盖。据说这点雪只是小意思,持续到明年3月底的冬天还会有更多的故事演绎。



                                                                              12月6日早上查尔斯河畔的积雪



在MIT主楼门前留影,纪念这场瑞雪



我家房子的楼顶的积雪还没有融化



路边过夜的汽车披上了银装



人行道和马路上的积雪或融化或工业融雪盐处理过了



自行车的后轮在雪夜被悄悄偷走(MIT校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276638.html

上一篇:MIT给大家解释离散傅立叶变换(DFT)
下一篇:2009冬天波士顿第一场雪后的松鼠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