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长江大学决定免收12名救人大学生学费

已有 2873 次阅读 2009-11-11 12:01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学费, 长江大学, 见义勇为

核心提示:“10·24”长江大学学生救人事件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长江大学党委日前作出决定,免除徐彬程等12名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全部学费。

湖北日报11月9日报道 长江大学党委日前作出决定,免除徐彬程等12名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全部学费。“10·24”英雄集体的事迹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目前,学校正在大力宣传英雄的事迹,并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学习“10·24”英雄集体的活动。

(本文来源:湖北日报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270184.html

上一篇:湖北省政府追认长江大学3救人大学生为烈士
下一篇: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批准2009年度国家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