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MIT今天开始给学生免费注射甲型流感疫苗

已有 4453 次阅读 2009-10-16 07:13 |个人分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见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MIT, 流感疫苗

        美国全国性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活动10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印第安纳州和田纳西州的部分医务工作者成为首批疫苗接种者。当天上午,印第安纳州马里恩县收到约5200剂疫苗,随后将这些疫苗分发到该县各医院,供医务工作者接种;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的好运儿童医疗中心也收到约100剂疫苗,在中午时就已将这些疫苗接种完毕。这些疫苗均为美国免疫制药公司生产的鼻内喷雾疫苗。据了解,截至本周末,美国最多能获得700万剂疫苗,由于数量不足,大部分获得疫苗的州都将让一线医务工作者优先接种。(转自新华社)
        MIT于今天(美国东部时间10月15日)开始免费为MIT学生注射甲型流感疫苗,为了吸引学生到指定的地点注射,还打出了免费午餐的通知。我去看了看,人不是很多,几乎不用排队,填表---注射----收表。大约有1000学生接受了甲型流感疫苗注射。学生以外的其他人员暂时还没有接到注射的通知。 



                                             学生Ece Gulsen G 正在接受甲型流感疫苗注射



                                          学生中心门外贴出的注射通知,用free food(免费吃的)来吸引学生



                                                                                    学生中心三楼的指路牌



注射流感疫苗现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262700.html

上一篇:MIT预防甲型H1N1流感宣传画
下一篇:波士顿飘落了雪花--冬天要来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