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名单的通知

已有 5227 次阅读 2009-6-14 09:01 |个人分类:地震勘探(学习指南)|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精品课程, 地震勘探原理

各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9年度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和质量提高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函〔20096号)的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无异议,我厅审核同意武汉大学的《大学物理》等142门课程为200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

省级精品课程有效期为4年。从今年起,省级精品课程将集中在“湖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平台”(http://gxjx.e21.cn)上运行,其网上教学资源向全省高等学校免费开放。

各高等学校要重视课程建设,深化课程改革,充分发挥国家和省级精品课程的示范作用,推进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提高教学质量。各高等学校和课程负责人要保证省级精品课程的网络运行、维护,及时了解掌握课程教学内容的辐射效果,收集分析用户的反馈意见,不断完善和更新课程教学资源。在有效期内,我厅将组织对省级精品课程进行年度检查。检查不合格的课程将取消“省级精品课程”称号。未经学校和著作人许可,任何人不得将省级精品课程内容用作以营利为目的的活动。

 

附件:200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名单

 

                             湖北省教育厅

 

二OO九年六月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名单的通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238088.html

上一篇:长江大学开展首届“师德十佳个人”评选活动
下一篇:长大了 上长大 报长大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