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毛宁波】应邀到西安科技大学访问交流

已有 1366 次阅读 2021-5-22 16:28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519日应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邀请,我参加了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省级一流课程第二轮打磨会。会议由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教授主持,参加会议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长江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超星集团的5位专家和申报省级一流课程的教师代表。会议中,专家们对西安科技大学申报的402021年省级一流课程申报书,说课视频和课堂实录进行了认真审阅。在专家现场反馈阶段,各位专家对申报课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和特殊问题为老师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很多老师反映,学校组织专家对一流课程申报进行会诊是一项非常及时的教学研讨活动,对学校和老师们进一步开展深入细致的一流课程建设会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522162634.png

520日应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两个学院共同邀请我还在煤科大楼503做了题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几点体会与建议”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地质与环境学院侯晨涛副院长主持,近50余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用90分钟时间从国家一流课程建设背景,实例和建议三个方面对国家一流课程进行了全面介绍和分析。地质与环境学院侯晨涛副院长在报告会最后总结中表示,老师们一定了认真学习毛老师分享的课程建设经验和建议,以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为契机,全面提高课程建设质量。会后,老师们反响很好,普遍认为收获很大。

微信图片_20210522155240.jpg

微信图片_20210522155228.jpg

微信图片_20210522155244.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1287795.html

上一篇:【毛宁波】大学教师应该敬畏教育!
下一篇:长江大学毛宁波教授做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报告
收藏 IP: 101.86.5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