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应对危机、化危为机、主动求变,做好在线教学国际平台及课程资源建设(含报告ppt)

已有 2185 次阅读 2020-4-10 17:52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的肆虐,令许多国家大学的正常教学秩序受到严重影响,停课停学致使全球数以亿计大学生的学业受到冲击。在这个艰难时刻,中国高等教育愿意分享前期开展大规模在线教学实践的经验,拟首批推出有较好基础的“爱课程”和“学堂在线”作为高校在线国际教学平台,汇聚中国最好的大学、最好的教师、最好的课程,为世界各国大学生提供优质在线课程资源,并提供尽可能的学习指导与服务。


        4月10日下午,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课程建设工作视频会在京召开。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以《应对危机、化危为机、主动求变,做好在线教学国际平台及课程资源建设》为主题作报告。危机时刻,中国高等教育将以这样的行动支持世界高等教育共渡难关。



国际平台建设会吴岩司长报告~.pdf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20/4/438198.s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1227727.html

上一篇:南京一批高校确定开学时间
下一篇: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
收藏 IP: 101.88.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