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已有 1555 次阅读 2020-1-28 12:49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经研究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具体通知如下。

  一、部属各高等学校适当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与当地高校开学时间保持一致,并报教育部备案。春节返乡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不要提前返校。其他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可参照执行。

  二、地方所属院校、中小学校、幼儿园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按照地方党委和政府统一部署确定。

  三、各类学校要加强寒假期间对学生学习、生活的指导,要求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对寒假在校和自行返校的学生,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建立师生流动台账,明确防控工作要求,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教育部

2020年1月27日

http://www.moe.gov.cn/jyb_xwfb/gzdt_gzdt/s5987/202001/t20200127_416672.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1215891.html

上一篇:[转载]物探人眼中的“海上钢琴师”
下一篇:黑龙江省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3月1日后
收藏 IP: 150.255.1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3: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