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转载]【教育部】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项目评选揭晓

已有 964 次阅读 2020-1-15 15:59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的评选自1998年开展以来,至今已22届,对提升高等学校科技的整体水平、增强高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并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赢得了较高的声誉。

  教育部科技委于2019年9月下旬至12月中旬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评选工作。经过地方和高校遴选及公示、部门形式审查、学部初评和专家综合评议4个阶段,最终推选出10项2019年高校重大科技成果。

  现将2019年度入选项目名单(附后)予以公布。入选项目名单按申报学校拼音顺序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http://www.moe.gov.cn/jyb_xwfb/gzdt_gzdt/s5987/202001/t20200115_415591.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1214372.html

上一篇:【人民网】高校课程如何铸魂育人?专家学者这样说
下一篇:【教育部】强基计划试点高校名单
收藏 IP: 101.88.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